今天要和媽媽回高雄吃朋友的喜酒,這次爸爸不開車了,

媽媽決定我們一家人一起搭高鐵回高雄!

什麼是高鐵?我哪懂這麼多?反正就是很快就能到家就對了!

IMG_2444.jpg 
▲ 爸爸說高鐵三週年了,要我來拍個照、留個紀念~▲


IMG_2448.jpg
▲ 噫?媽媽買吃的來了…好了啦!爸爸別再拍了!▲ 


IMG_2450.jpg
▲ 媽媽給我吃給我吃!那是什麼?▲


IMG_2452.jpg
▲ 媽:『NuNu乖,媽媽喝咖啡,妳吃咖啡紙杯…』▲
▲NuNu:『喔~好!謝謝媽媽!那我要開動囉!』▲


IMG_2451.jpg
▲ 嗯…這個「紙杯」還真難吃,想必媽媽的「咖啡」一定更難喝吧?▲


 IMG_2458.jpg
▲ 終於坐上車了,先來表演我的拿手絕活:吞拳頭!▲ 


IMG_2459.jpg
▲ 爸爸說為了讓我舒服一點,我們坐的是商務艙…▲ 


高鐵真的很快很方便,從台中到高雄才不到四十分鐘。

有了高鐵,以後要回高雄看外公外婆、或是回奶奶老家…就都方便多啦!


 更多精彩的照片,請看右邊欄位裏的【NuNu正妹相簿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