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~!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,其實我早就長牙了,只是爸爸都沒注意到!

媽媽說,其實我大概六個多月(就是98年11月左右)就已經長牙囉!

爸爸說要把我的小乳牙拍起來,紀念我不再是個「無齒之徒」了……

IMG_2429.jpg 
▲ 哼~偏不給您們拍,嘴巴閉緊一點~▲


IMG_2430.jpg
▲ 哈~想逗我笑?我精得很呢,用舌頭擋住我寶貝的小牙齒…▲


IMG_2436.jpg
▲ 哇~還是忍不住笑太開心…被爸爸抓到了~▲

 

IMG_2436-1.jpg
▲ 好吧好吧!這就是我的小乳牙…可愛嗎?
▲ 

 

我可是很寶貝我的小乳牙喔,我最愛東啃啃、西咬咬…就都靠他了!

更多精彩的照片,請看右邊欄位裏的【NuNu正妹相簿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