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和媽媽這幾天都在討論,說要準備給我吃點泥狀食物了~

所以要買台「生機調理機」(就是比較高檔的果汁機嗎?)!

前幾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逛HOLA,其實就是為了這個東東…

IMG_1171.jpg
▲ 和以前一樣,出門前要先重新裝扮一下…這是今天我的造型,還可以嗎?▲


IMG_1173.jpg
▲ 上車出發囉~!又能出門玩了,好開心喔~▲


IMG_1181.jpg
▲ 噫?安全帶怎麼弄?我想自己扣~▲


IMG_1183.jpg
▲ 呵~還是不太會弄安全帶,那…算了,可以不要綁嗎?我會乖乖坐好的。▲


IMG_1192.jpg
▲ 媽媽說今天天氣比較冷,所以…還要給我蓋上一條小被被~▲


IMG_1203.jpg
▲ 臭媽媽,我的小被被怎麼跑到妳身上啦?好啦!給妳啦,我熱得要命~▲


IMG_1208.jpg
▲ 到底買好了沒啊?等很久耶~▲


IMG_1199.jpg
▲ 就是這個東東啦,好像滿好玩的…!有興趣的話再去爸爸媽媽的布落格看介紹吧!▲

終於買到了,雖然我現在好像還不能吃,不過也差不多快了…

媽媽說要等我滿六個月才要給我吃,剩下不到一個月啦~好期待喔~!

到時候我會再把我吃到的第一口泥狀食物介紹給大家啦!請大家也拭目以待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