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說:『七坐、八爬、九發牙』,什麼意思我也不太懂啦!

不過我已經會自己坐囉!不信的話…我請爸爸幫我拍照存證!

套句名言:有圖有真相!

IMG_1115.jpg
▲ 怎樣?是不是坐得很穩啊?還可以摳腳咧~▲


IMG_1121.jpg
▲ 呵~雖然偶爾晃太大力,還是會有點小不穩,但已經很會坐啦!▲


IMG_1147.jpg
▲ 喵喵姊姊,和我玩一下嘛,妳看我坐得那麼穩~▲


IMG_1150.jpg
▲喔?我沒有欺負喵喵姊姊喔,我只是想和姊姊玩嘛!▲


IMG_1154.jpg
▲ 媽媽別拉我,我和喵喵姊姊拼了~▲


呵~其實喵喵姊姊和我感情很好的啦,大家放心啦!

只是我年紀還小,可能有時候力量抓不準,偶爾會弄痛喵喵姊姊…

不過喵喵姊姊和CoCo哥哥都很讓我,我會乖乖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