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429超音波.jpg

【Yabe-NuNu:37週+5天】

  產檢日期:2009/04/29 

  Yabe女王血壓:110/75 

  Yabe女王體重:62.5 KG 

  NuNu淨重:2766 g


NuNu用力的吸,Yabe女王用力的吃…這個星期總算稍稍追上進度:2766g重。雖然還是偏小了點,但是算是在正常範圍內…


『在正常範圍內就夠了,小一點也比較好生…』醫生說『但是要多散步,讓胎位下降些…現在看起來,好像還沒準備好…』


已經38週了,其實已經可以生了,但是如果NuNu『準備好』的話,臉會『朝下』而且超音波會看不太到(因為太低了)。現在胎位雖然是正向(頭朝下),但是臉還是朝上的,而且…看到了嗎?NuNu小小胖胖可愛的小圓臉,這表示胎位還偏高(不夠低),所以…Yabe女王辛苦妳啦,有空多走走路囉!


Yabe女王最近好像中的什麼蠱一樣?(NuNu會在馬麻肚子裏下咒蠱嗎?)瘋狂拼命的買嬰兒用品!從奶瓶、紗布衣…到洗澡盆…,而且…沒買到的話,整個人就變得很焦躁不安!

 

NuNu乖乖~別亂給馬麻、把拔下蠱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