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元二零零九年(民國九十八年)四月二十六日 星期日

 

當年的青春少女,今天卻要過【謎】歲的生日了(對不起!女人的年紀…

p8.jpg

福勝亭01號.gif這應該是妳這輩子最辛苦的一次生日吧?!  


以前妳曾說過:『如果結婚後不會過得比結婚前好,我為什麼要結婚?』


不知道我有沒有讓妳在精神上過得比較好一些?

但是至少這段日子我無法分擔妳和NuNu的辛苦!


連生日大餐都只有福勝亭的開運豬排…


生日蛋糕則是85°C的『安格拉斯巧克力草莓』安格拉斯蛋糕02.jpg

 

 

謝謝妳沒有嫌棄這一切


雖然我們過得平淡


但我真心感到幸福!


謝謝妳給我的幸福!


我會盡我一輩子的力量


為妳實現所有的願望!


IMG_0094.jpg

 

CoCo:『媽媽生日快樂!我幫妳許一個願望:希望媽媽健康快樂,以後不要再打我、踢我下床了…』


喵喵:『媽媽生日快樂!我也幫妳許一個願望:希望媽媽有很多很多錢,以後可以給我買很多很多吃的…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