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311超音波.jpg

【Yabe-NuNu:30週+5天】

  產檢日期:2009/03/11 

  Yabe女王血壓:105/68 

  Yabe女王體重:57.8 KG 

  NuNu淨重:1558 g 


上次產檢做的《妊娠糖尿篩檢》今天終於要看結果了:

Glucose PC 飯後血糖:

91 mg/dL

(標準值是:不可大於140)

所以…就是算很健康就是了啦!

這一次的超音波是一個超級大頭,哈~~~這位醫生真的很可愛,故意照NuNu的大頭…!


還有看到NuNu的小嘴嘴在一開一閉的…醫生說:『她在喝羊水…就包含她自己的尿!』

(不必說得這麼白、這麼直接吧?人家NuNu是小女生耶~

也檢查確認了肛門(確認沒有無肛症)、手指頭數目、腳指頭數目、嘴唇(確認沒有唇額裂)、四肢正常、大腿脛骨長度正常(鈣質還夠)、頭圍大小正常、肚子大小正常…

 

據說這位醫生是出了名的會看超音波,判斷超神準的。有些人去拍那種什麼3D、4D的,看得還不一定比他準!不過…有一個大麻煩了…他很不喜歡幫人動刀!總是強力推薦人家自然產!

當然這也沒什麼好、不好的啦!醫生有醫生的理由,重點是…Yabe女王超級怕痛的啦!所以…本來是想要拜託醫生幫女王開刀的。但是今天聽醫生解釋過之後,可能還是以『自然產』為主吧。真的必要時頂多打無痛分娩就好了。

 

自然產最大的好處是:產後復原快!聽醫生說,剖腹產產後的復原又是媽媽的另一個惡夢!所以…還是自然產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