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各位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們,大家好!小 NuNu 我又來啦!

聽爸爸說,前兩天(五月九號)是母親節~是我過的第一個母親節耶!

家裏的主角當然就是奶奶和媽媽囉,不過…還是我最受注目啦!

IMG_3343.JPG
▲ 雖然母親節的主角是奶奶和媽媽,不過…還是我最受注目啦! ▲


IMG_3332.JPG
▲ 這個就是媽媽在「向陽坊」買的母親節蛋糕:黑芝蔴豆漿蛋糕!(那是什麼玩意啊?)▲


IMG_3341.JPG
▲ 奶奶好開心喔!其實…只要每天有我陪,奶奶就都很開心了啦!我是小天使~ ▲


IMG_3344.JPG
▲ 切蛋糕囉!這個蛋糕…看起來真的不怎樣!雖然好像滿健康的啦…▲


 


 

 

▼ 最後來個綿羊頭四連拍~ ▲
IMG_3347.JPG
IMG_3350.JPG

IMG_3348.JPG

IMG_3349.JPG


怎麼樣啊?我的四連拍還可以嗎?那是媽媽給我新買的吸水毛巾!

因為我超討厭人家擦我的頭啦,不過…媽媽說洗完澡澡又一定要把頭擦乾,

所以媽媽就幫我買了這個「超強力吸水毛巾」!真的還滿好用的耶!


更多精彩的照片,請看右邊欄位裏的【NuNu正妹相簿】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