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說要給我學游泳說了好久了,可是一直沒空幫我找課程,

害我整個心都一直七上八下的,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害怕?

重點是…我那件可愛的小泳衣,就一直都沒機會穿出來現了啦!

今天媽媽終於想到了,讓我在家裏的木桶裏試玩一下~嘻嘻…

IMG_3266.jpg
▲ 嘻嘻~我的小泳衣總算可以亮相了,可愛嗎?▲


IMG_3260.jpg
▲ 爸爸、媽媽準備好了嗎?我可以去游泳了嗎?▲


IMG_3267.jpg
▲ 快啊!再不帶我去游泳我就要翻桌啦!不然先去大木桶裏試玩一下也好啦!▲


IMG_3270.jpg
▲ 嗚~水…水…好多…好可怕!怎麼和我想像的不一樣~▲


IMG_3272.jpg
▲ 媽媽~~~快救我出去!人家不玩了啦!▲


IMG_3193.jpg
▲ 嗚~~~媽媽,人家好害怕!我不要游泳了啦~▲ 


更多精彩的照片,請看右邊欄位裏的【NuNu正妹相簿】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