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介紹網站就這麼偷懶,兩個網站一起來?哈~~~這個要說明一下啦!

因為小沙子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這位老厶〤才氣過人,一個網站不足以容納他四處橫溢的充沛情感

不是小沙子在誇張,去逛逛就知道…

由來.jpg

這是作者老厶〤自我介紹中的一段,您應該已經感覺到某種『不尋常的感動』…


先別急~我們先聊《內在美1095封》…

1095.jpg

該如何形容《內在美1095封》呢?小沙子腦中浮出:『皎若太陽升朝霞…灼若芙蕖出淥波…』

這是『老厶〤』寫給『厶〤嫂』的情書,試試看~保證您一浸入老厶〤的文字之中,就難以自拔!

您會發現,用洛神賦來形容這個『網站』真的並不誇張!好好享受久違的真實感動吧!


《內在美1095封》: http://www.dyps.tcc.edu.tw/oldsu/oldsulove/


小朋友.jpg

《老厶〤的窩》相對的少了濃濃的愛意,但某個程度而言,其實更令人動容!

這是老厶〤身為一個老師的點滴記錄,在這裏您會看到一個全心付出的老師!

有時看得會有種虛脫感…因為…我看到一個才華洋溢的年輕老師不斷的燃燒著…


《老厶〤的窩》:http://www.dyps.tcc.edu.tw/oldsu/oldsu/index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