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NuNu我要和大家說一件讓人很生氣的事,也是我生命中的一個「第一次」…

那就是…我這輩子第一次被「蚊子」欺負了~

IMG_1842.jpg
▲ 前兩天,我玩到累倒在媽媽的手臂上…就這樣睡著了~▲


IMG_1838.jpg
▲ 您們看,那天我真的超累的,睡到不醒人事…▲


IMG_1851.jpg
▲ 呼~媽媽的臂彎真舒服,好好睡喔!


IMG_1866.jpg
▲ 結果…睡醒左眼下面就被叮了一個包…

IMG_1863.jpg
▲ 壞蚊子!看吧!把我細皮嫩肉的臉咬成這樣了啦!


我作證,這真的不是家暴啦,爸爸媽媽沒有打我…都是壞蚊子啦~

更多精彩的照片,請看右邊欄位裏的【NuNu正妹相簿】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