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.jpg

別說身為父母了,每個人都對自己的「命.運」很好奇~

不管信或不信,看看聽聽~有好的盡量去發揮,說壞的盡量去避免,

其實也未嘗不是件好事!(雖然小沙子還是不贊成太過迷信的啦!)


來幫NuNu記錄一下八字命盤吧!(命盤就不PO出來了,只PO內容分析…)


【人格特質】

主要特質:

你給人的感覺是:
你浪漫沉穩而細心,心地善良,喜歡出點子幫助別人。
你的優點:
風采迷人是你最大的特色。一向熱心公益的你,喜歡幫助別人,具有相當高的服務熱忱,加上你的學習能力頗佳,凡事都能舉一反三,在大家的眼中,你是個聰慧反應高的鬼靈精,此外,你善於安排生活內容,讓每個與你生活在一起的人,每天都能感到相當快樂,尤其你的異性貴人運旺盛,就算遇到瓶頸,也都能迎刃而解。
你在個性上需要修正的地方:
缺點往往來自於優點,凡事過猶不及。反應快的你,擁有豐富的想像力,卻容易意志不堅,而使內心常處於矛盾狀態,在遇到困難時總希望先將自己的部分完成,然後趕快逃離現場,也因此與你外在的好評價不成正比,應避免顧此失彼而過於粉飾太平,此外,應多加強對感情的忠誠度,才能減低流言對你的傷害。


其他特質

其他特質的敘述或許有矛盾的現象,然而人的性格原本就有多變或衝突之處,不妨細細體會一下。
◎你是個第六感很強的人,而且善良、獨立、好學,同時也不畏強權。但是也比較主觀,也不太有耐性,所以常有衝動的現象,難免會招來一些麻煩;此外,錢財方面比較留不住。
◎你儀表極佳、心軟、聰慧、有求知慾、還帶著俠義精神,只可惜有點自負卻少了些魄力,有時也比較任性,要注意掌握自己的思緒,多一些理性思考,否則吃虧的還是自己。
◎你善於反省及記取教訓而且鬥志高,常給人們奮發上進的感覺。不過你有點不滿世事,加上容易猶豫、不安,常使自己陷入徬徨中。
◎你有活潑勇敢的特質,做事也能舉一反三。因為直率又喜歡交際,有時會無故招來些是非;同時常因為行事不計後果,使你的人生過程會多些波折。
◎你是個喜學習而且又機敏負責的人,不僅有口福、有特殊的巧藝、能耐勞又肯吃苦;不過忙碌辛勞、也比較容易擔心及分心,就算知道自己做錯了,有時也會死撐著,所以有時容易吃虧、受連累。

人格特質.jpg


【生活態度】

主要特質:

你非常善於運用自己的腦細胞,喜歡研究、分析、推理、擬定策略。有想法的你總是急於表達、辯證。即便在遊戲之中也當作是學習。你活躍的腦部活動有時會讓你顯得多愁善感。

 

其他特質

其他特質的敘述或許有矛盾的現象,然而人的性格原本就有多變或衝突之處,不妨細細體會一下。
◎你能冷靜地思考觀察,反應靈敏。
◎你的個性懂得享受一個人的時間,個性忍耐而獨立。
◎你的個性正直善良,有責任感,不與人計較小事。
◎你的個性善良寬厚,有服務熱忱。

生活態度.jpg


【人生機運】

主要特質:

喜歡遊山玩水,常有外出的機會。
在外有人能幫助,容易和人親近。
頗有異性緣。
工作能有表現。

 

其他特質

其他特質的敘述或許有矛盾的現象,然而人的性格原本就有多變或衝突之處,不妨細細體會一下。
◎年輕時出外常有挫折。
中年以後能漸入佳境。
◎你在外很容易滿足,凡事隨緣。
◎在外多參加熱鬧活動,易讓人印象良好。
◎你在外喜歡在氣氛好而安靜的地方活動,或是參加一些學術性及思考性的活動。
◎在外你能獨立自 主。
◎你的個性熱心而樂於助人,也因此能夠有不錯的人緣。

人生機運.jpg


命盤分析(二):學業事業、理財能力、置產能力、健康狀況

命盤分析(三):父母關係、手足關係、配偶關係、子女關係、朋友關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