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篇有趣的E-Mail,和大家分享~


話說星期五晚上,我爸來載我回到家時,我弟已經去睡了,

我就看到他留了言放在鞋櫃上給把拔~▼

字要寫清楚.jpg

看完後我百思不解…一直想說他要14塊幹麻???

消費券14塊要怎麼給呀???14塊坐公車也不夠呀!!!

為什麼要14塊~為什麼要14塊呢???突然我恍然大悟,於是跑去樓上找把拔…

我:把拔把拔~那鞋櫃上的14塊是你放的嗎

爸:對呀

我:哈哈~我覺得他應該不是要14塊吧~他應該是要……1千塊吧?

好笑的是把拔還真的放了14塊要給他……

這告訴大家,寫字要寫清楚點!


14塊?1千塊?傻傻分不清楚…
一千元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