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C-Logo.jpg

您討厭韓國人嗎?不是要挑起仇恨啦,只是…小沙子要坦白的承認,尤其是在體育賽事上,小沙子真的還滿討厭『韓國隊』的…(先向韓國的好朋友們說聲對不起啦!但『韓國隊』=/=『韓國人』喔!)

 

先看看韓國隊在棒球場上讓人『討厭』的一些行徑~

▼ 2006年WBC經典賽,韓國隊在投手丘上插國旗 ▼
插國旗-2006.jpg

▼ 2008北京奧運,韓國隊又在投手丘上插國旗 ▼
插國旗-2008.jpg

▼ 2009年WBC經典賽,韓國隊…又來了…▼
   插國旗-2009.jpg


好了!討厭完了!但是光討厭…好像阿Q了點,韓國隊只有『讓人討厭』而已嗎?

 

小沙子只想引用一段話和大家分享一下…

3月18日經典賽中,韓國隊以4:1擊敗日本隊賽後,韓國隊監督金寅植是這麼談論日本隊的:

 

『日本棒球的整體水準,還是優於我們。但這不代表他們一定會贏,有時候也是會輸球的。』

 

這兩句話我們看到了什麼?『令人討厭的韓國隊』到底是個什麼樣的隊伍?

一、承認現實,並不像我們一般想像中那種『自大的韓國隊』!

二、有著強烈的求勝企圖心,無論面對什麼對手,都不放棄贏球的可能!

 

光是這二點…就讓小沙子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對韓國隊在『討厭』之外,又多了一份敬意!

然後…又是那句老話:

台灣現在這一代的球員有這種『承認現實』的認知嗎?有這種『求勝企圖心』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