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一則新聞:張柏芝終於走出陰霾,接受香港媒體專訪…!

專訪內容…看得小沙子我真是莫名其妙!我真的不明白她的心理、價值觀是怎麼了?

(為了方便起見,下面我們就不稱全名啦,以網路上的泛用匿稱來稱呼吧!)

 

芝姊在專訪中泣訴C哥沒有向她說過一句『對不起』!

我真的不明白C哥為什麼要向芝姊道歉?

C哥是打家劫舍了?還是強姦殺人了?芝姊是被下了迷藥了?還是被灌醉硬上?

沒記錯的話應該都不是吧?那到底為什麼C哥必需向芝姊道歉?

 

如果主張性開放、性自由的人,應該會覺得他們的行為沒有什麼錯,那是個人自由!

既然沒什麼錯,為什麼C哥要向芝姊(或其他人道歉?)

 

如果認為他們照片裏的行為是見不得人的、是罪惡的!

那也該是他們雙方(C哥、芝姊、嬌妹…)都有錯!為什麼會是C哥該向芝姊道歉?

 

芝姊自嘲道:『我們這幫受害人,沒有陳冠希那麼幸運』

『受害人』?誰是『受害人』?芝姊是『受害人』?我不明白芝姊哪一點受害了?

因為『不雅照曝光』所以受害?恕小沙說話不客氣點:敢做就不要自稱『受害』!

當然我也贊成任何人都該有自己的隱私,絕對也包括藝人!

但是既然自認是件『不光彩』的事,何不根本就不要去做?

(小沙子還是強調,我贊成即使是『不光彩』的事還是不該被公開啦!)

 

再退一步來說,如果芝姊算是『受害者』的話,那C哥應該也是『受害者』之一啊!

照片裏的每一個人都是『受害者』啊!不是嗎?為何C哥會變成『加害者』的角色?

 

芝姊控訴C哥『只向公眾道歉』,私下卻不歉!

其實小沙子本來也就算是個觀念開放的人,也很重視『人權』這回事!

所以雖然不欣賞他們的『那檔事』,但也覺得不該嚴厲訴責,那是他們自己的事!

但如果說他們『敗壞風俗』,應該要譴責、要道歉的話,那應該是『全都』應該吧!

而且本來就該『向公眾道歉』,芝姊自己欠大家個道歉,還責怪C哥『只向公眾道歉』?

 

或者是:大家都不用道歉!每個人都是『受害者』,何需道歉?

或者是:每個人都該道歉,而且本來就都是該向公眾道歉!

他們其中的每個人之間,沒有任何人對不起任何人吧?不都是你情我願的嗎?

 

C哥迷?芝姊迷?

最後必需澄清,小沙子可絕對不是C哥迷喔!

嚴格來說,基於男性血液的影響,小沙子還比較『青睞』芝姊和嬌妹的啦!

 

真的不是要幫誰、幫哪一方講話啦!私下其實我滿瞧不起他們每個人(這種行為)!

但就尊重人權、自由的觀點,我也認為該給予尊重,其他人不該過度批判!

 

若要說到『受害者』或是『敗俗者』的話,他們『每一個人』絕對都是同一陣線!

誰也沒有資格指責其他任何人!誰也不該向誰道歉!

其實真正最該道歉的組是應該是:芝姊要向鋒哥道歉才是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