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95.jpg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台中舊市府後面的《韓鄉韓國料理》


當天除了Yabe女王和小沙子之外,還約了Yabe女王幾個同事好友一同共襄盛舉。

《韓鄉韓國料理》有一個最大的特點,就是台灣餐廳滿難得看到的…所有小菜一律免費無限量供應!

其實正常來說韓國料理的『習俗』本來就是這樣,只是在台灣的韓國餐廳真的這麼做的實在不多。

再加上他的小菜除了道地的韓式料理小菜之外,還有許多店家的創意料理,不只有創意,做得也相當有特色。


特別推薦:泡菜(招牌小菜當然不能錯過啦)、醃漬鳳梨、小蕃茄、酸甜粉粿(可當飯後甜點)




IMG_0299.jpg
在門口等座位時,店家還貼心的在樹下準備藤椅


IMG_0316.jpg
小菜種類不下數十種,大家可盡情的一一品嚐(既然無限量供應,當然要拼啦!)


IMG_0320.jpg
招牌菜之一:辣炒年糕(被大批小菜包圍了…)


IMG_0318.jpg
銅盤烤肉(湯湯水水的,不過烤起來比較不油不膩)


IMG_0334.jpg
鐵盤烤肉(比起銅盤略油,但小沙子覺得比較有烤肉的感覺)


當天總共點了銅盤和鐵盤烤肉各兩盤肉(共四盤)、味噌鮮魚湯、辣炒年糕、石鍋BB飯、海鮮煎餅(外加後來估計應該破百盤的小菜…)

總共五個人吃到吐(真的太多了…)~大約1500元有找!算是相當划算實惠的!

除了免費無限量供應的小菜之外,推薦必點《海鮮煎餅》

總的來說,雖然小沙子不是很愛韓國料理,但是還是覺得《韓鄉》是家滿值得推薦的餐廳。喜歡韓國料理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!


地址:台中市 西區 市府路39號

電話:(04) 22297829

韓鄉韓國料理: http://www.h2ocity.com/hanxiang/


沙評:★★★ (註:因為小沙子對《韓國》小有成見…所以…)

Yabe女王:★★★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