罰站.jpg來到Yabe家一定不能不知道,家裏的寶貝除了還沒報到的NuNu之外,當然就是已經陪我們渡過無數歡樂的CoCo和喵喵~

一直還沒找時間把CoCo寶貝和喵喵寶貝介紹給大家,新的一年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…

 

這是喵喵未滿一歲時的照片,那時CoCo因為偷尿尿被罰站,喵喵也因為偷吃東西跟著一起罰站(從小就愛偷吃東西…)

 

左邊站得直挺挺的,張著無辜的眼神望著前方…他就是家裏的小帥哥:CoCo!

 

右下方『蹲』在地上的那一『砣』~~沒錯!那真的是一隻狗-瑪爾濟斯!認不出來那是狗?您倒也不必太自責,每個看過的人都不太相信那一砣是隻狗…唉~是的!她就是喵喵~


Co-英挺遠望.jpg
CoCo是個英挺的小男生,個性孤僻、桀傲不馴~

Co-歪頭.jpg
但是也有是會有渴望抱抱的眼神~


喵-Blue.jpg
別看喵喵這副憂鬱的眼神,但實際上個性卻是熱情活潑、三八動人~喵-回眸.jpg
回眸一笑~有沒有迷死人啊!?


好啦!先初步做個最簡單的介紹,以後再慢慢把他們之間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~敬請期待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