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喂…Yabe女王嗎?我…我出車禍了…@#$%^&*()…』

本來已經做好被臭罵一頓的心理準備了,但是…Yabe女王在電話那頭竟然靜靜的聽我說下去…

Yabe女王真的變了,想當年依她的脾氣,管你三七二十一,只要遇到任何不如意的事,也不管有沒有錯,先把身邊的人每一個都先臭罵一頓,讓她先發洩一番再說!


下午一點左右,開車拜訪客戶的路上經過一個小街巷的紅綠燈,我真的記得看著是綠燈,卻在車頭快要過路口時竟蹦出一台小機車來…!幸好沙子對當地的路並不熟,街道又不太寬闊,剛好又在找路…所以幾乎是以時速不到十公里的速度慢慢嚕~

騎小機車的是一個中年婦人載著女兒正要趕回家,因為速度真的超級慢,人、車幾乎完全沒什麼影響,只是機車倒下來而已。請警察來做完筆錄,中年婦人也到醫院檢查過,醫生說只有皮肉擦傷(其實連破皮也沒有…)。人沒事就好~


『好啦!人沒事就好~』

真的假的?我有沒有聽錯?等我把整個過程報告完畢之後,Yabe女王竟然輕輕的這樣說…

電話這頭的我,甜甜的、滿足的笑了,笑得很幸福~Yabe女王真的變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