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Nu已經三歲囉!

爸爸說:小朋友不必過什麼生日~

奶奶說:生日是母難日,要和媽媽磕頭~

媽媽說:…@#$%^&*…

NuNu我說:只要有好吃好玩的就好,其他都無所謂啦~

 nEO_IMG_IMG_8407
▲ 這個是我的巧虎蛋糕,還有我的三歲蠟燭喔!是蝴蝶3耶~▲

 

nEO_IMG_IMG_8410
▲ 我會自己唱「祝你生日快樂~」喔!▲

 

 nEO_IMG_IMG_8417
▲ 我還會自己切蛋糕!看~奶奶也好開心!▲

 

nEO_IMG_IMG_8338
▲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喔!是個小餐車!我的姿勢OK嗎?▲

 


▲ 唱生日快樂歌+吹蠟燭~▲

 

還有更多精彩的照片和影片,請看:【NuNu正妹相簿】和【NuNu YouTobe頻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