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從冬天就說要帶我去採草莓,前幾天終於挪出時間來了。

這次媽媽特別選了一個比較少觀光客去的國姓鄉,這樣才不會人擠人~

nEO_IMG_IMG_7824 
▲ 媽媽,這就是草莓園嗎?妳要趕快採喔!▲

 

nEO_IMG_IMG_7827
▲ 爸爸你去那裏採草莓!我來指揮~▲

 

 nEO_IMG_IMG_7828
▲ Ya~!(對不起,我的手指頭還不太會控制,我是要比YA啦!)▲

 

 nEO_IMG_IMG_7833
▲ 爸爸叫我看鏡頭笑!這樣笑得夠燦爛嗎?▲

 

 nEO_IMG_IMG_7836
▲ 哇~這顆草莓真的比我的手掌還大,都快和我的臉一樣大了!▲

 

 nEO_IMG_IMG_7837
▲ 好了好了,今天真是大豐收,回去可以吃我最愛的草莓了~▲

 

還有更多精彩的照片和影片,請看:【NuNu正妹相簿】和【NuNu YouTobe頻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