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用手指頭來操控的介面剛推出時,相當振奮人心也相當吸引使用者,只要在觸控螢幕上輕輕一畫,就可以翻頁、放大、縮小,如今網路瀏覽器廠商Opera實驗室罪新開發出Fingertouch技術,讓不是iPhone的手機使用者也可以享受手指觸控操作的體驗。


▲Opera官方提供的示範操作影片


目前Opera所發表的這項Fingertouch技術可適用於Symbian UiQ平台的手機,包括:Sony Ericssion相關系列的手機,如型號為G700、G900、P1、W950、M600、P990、P910、P900、P800;以及 Motorola的手機,如型號為Moto Z10、Motorola M1000、Motorola A920;還有BenQ的P30。


以上列出的這些手機都是原本就使用觸控式螢幕的手機,只是過去都需要透過觸控筆來操控,如今只要下載Opera的Fingertouch技術安裝到以上的手機裡,使用者就可以擁有像iPhone類似的功能,也可以透過手指頭來放大、縮小、翻頁囉。


若是使用以上手機的使用者,可以到以下網址去下載 : Opera Fingertouch

 

【本文引述自奇摩新聞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306/35/1flst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