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Jan 18 Sun 2009 00:28
  • 尾牙

 雖然經濟不景氣,今年公司還是勉強擠出一攤尾牙來。最大獎是42"液晶電視(感覺縮水不少)

今年的餐廳是:德義士時尚餐飲。最大的特色是鹿港德義士餐廳

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女王來不及補粧不給您拍照?或是拍出來她不滿意又被唸? 來來來~讓PS大神來拯救您吧!讓美妹都搶著讓您拍照喔~

首先當然是先把照片用PhotoShop開啟(廢話~ )接下來就「看圖說故事」吧!

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建立Ad Hoc WiFi 網路來分享3G、3.5G網路連線。簡單說,就是可以把有3G網卡的NB當成無線AP路由器,讓其他週邊的電腦分享網路連絡。不嚕囌,馬上來看步驟~

一、開啟Intel(R) PROSet/無線 WiFi 連線公用程式 → 點選下方【設定檔】

intel-001.jpg

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「赤壁」這部片中,有一個很特別的人物,是由日本人中村獅童所飾演的「甘興」,不過根據史書記載,吳國有甘寧這個猛將,但卻查不到甘興這個人 ... 後來網友展現了可怕的情報能力,才讓我們知道甘興到底是何許人物,而且還是我們早就熟悉的人物,故事是這樣的 ...

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一位北卡 Charlotte 的律師買了一盒極為稀有且昂貴的雪茄,還為24 隻雪茄投保了火險。結果他在一個月內把這些頂級雪茄抽完了,保險費一毛也還沒繳,卻提出要保險公司賠償的要求…
在申訴中,律師說雪茄在「一連串的小火」中受損。保險公司當然不願意賠償,理由是:此人是以正常方式抽完雪茄。


結果律師告上法院還贏了這場官司。 法官在判決時表示,他同意保險公 司的說法,認為此項申訴非常荒謬,但是該律師手上的確有保險公司同意承保的保單,證明保險公司保證賠償任何火險,且保單中沒有明確指出何類「火」不在保險 範圍內。因此,保險公司必須賠償。 與其忍受漫長昂貴的上訴過程,保險公司決定接受這項判決,並且賠償美金一萬五千元的雪茄「火險」。

更精彩的地方還在後面…

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71224超音波.jpg

【Yabe-NuNu:19週+5天】

  產檢日期:2008/12/24 

  Yabe女王血壓:84/68 

  Yabe女王體重:51 KG 

  NuNu淨重:443 g

唐氏症血清篩檢報告出來了,一堆數據看不懂,看結論就好-【風險值評估結果】:


唐氏症 Down Syndrome risk 1:3260
(當大於1:270時,建議做產前染色體篩檢)

神經管缺損OSB(NTD) risk 1:1150

愛德華氏症 Trisomy 18 risk 1:84700


看起來應該還滿健康的(頭好大一顆啊~)

今晚是聖誕夜,小寶寶不知道會不會想要什麼禮物?

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71126超音波.jpg

【Yabe-NuNu:15週+5天】

  產檢日期:2008/11/26 

  Yabe女王血壓:98/67 

  Yabe女王體重:49.2 KG 

  NuNu淨重:15 g+

仔細看,像不像史奴比?(尤其是鼻子那邊…)

呵~人家說懷孕時要多看帥哥、美女的海報,對胎教很好,會讓小朋友長得像那些帥哥、美女(這叫什麼「胎教」?)。我倒覺得是主要是可以讓媽媽心情好,這才是真的「胎教」吧?

說到「胎教」,最近也開始叫Yabe聽音樂,準備了不少古典樂、交響樂…Yabe說越聽越抓狂,所以…只好作罷了!

小小Yabe寶貝好像是女生(Yabe都不聽音樂、也不看美女海報,看來要多幫小小Yabe多存點嫁粧了…)

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Oct 29 Wed 2008 01:12
  • 人形

971029超音波.jpg

【Yabe-NuNu:11週+5天】

  產檢日期:2008/10/29 

  Yabe女王血壓:89/66 

  Yabe女王體重:49 KG 

  NuNu淨重:12 g+

總算感覺有點人形了,哈~  

還是沒有『做爸爸』的感覺,Yabe也還沒個做娘的樣子,肚子完全沒反應。甚至還不知道怎麼和Y爸和Y媽說咧(感覺…ㄟ歹勢啦~)。倒是沙媽已經高興到翻過去了。

下次產檢要做『唐氏症篩檢檢驗』,聽起來有點可怕,據說高齡產婦還必需做「羊膜穿刺」…

Yabe女王好像已在高齡產婦的邊緣了,真的別拖太晚生小孩啊~

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Oct 01 Wed 2008 18:51
  • 有緣

『我…我好像懷孕了…』女王小心的說著… 突然間,971001超音波.jpg不知道該如何反應?

我該…跳起來歡呼~『我要做爸爸了!我要做爸爸了!…』嗎?(電視上都這樣演的…)

還是抱起女王轉圈圈,開心大叫『沙家有後 了~!』?

 

在腦筋一片空白靜默了三分鐘之後,我嘴裏蹦出來的卻是很破壞氣氛的三個字:『怎麼辦?』


請容我找個藉口~會這麼不解風情真的也不能怪我,因為我們一直沒打算生小孩,理由很簡單:這個責任太重大了! 

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