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夫麵包也不算什麼新店了,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如雨後春筍般的,台中到處都開起了華夫麵包分店,真的有這麼火紅嗎?吃過幾次麵包,是覺得有些還不錯,但有些也普普。

因為這家美村店就在住家旁邊而已,有次無意間發現,他們也有推出早餐(歐式、美式、德式)套餐,一直想找個機會來試試。總算排到一天休息日,Yabe也難得起個大早(快十一點,其實也不早啦!),終於嚐到了他們家的早餐。結果…嗯…看下去再說吧!

IMG_4769.JPG
▲ 這是小沙子的鄉村漢堡餐,圖中的培根片其實應該是沙拉球的…▲

 

IMG_4770.JPG
▲ 這是 Yabe 女王的歐式早餐。和美式一樣,因為沒有沙拉球,所以用培根片替換▲

 

IMG_4771.JPG
▲ 美式漢堡裏的料:小黃瓜絲、漢堡肉、火腿片、生菜…都很普通▲

 

IMG_4768.JPG
▲ 每個套餐都有附的滑蛋,淋上也是超普通的醬油膏…▲


    IMG_4773.JPG
▲ 口味超普通的法蘭克香腸,淋上黃芥茉醬~▲

 

IMG_4776.JPG
▲ 咬開漢堡的裏面…真的和一般早餐漢堡店差不多!▲

 

說真的,口味不算難吃啦,但是真的就是「超普通」,感覺就好像在環境比較清爽的早餐漢堡店吃早餐一樣。雖然讓小沙子有點小失望,但是價格真的也還好,算起來C/P值還算OK啦!

沙評:★☆

Yabe評:★☆

華夫早餐menu.jpg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