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媽媽心血來潮,說要自己來打個叫做「豆漿」的東西給我喝…

害我一整個人又期待、又怕受傷害!不知道豆漿好不好喝?

IMG_3235.jpg
▲ HI~等等我就有「豆漿」喝啦,好開心啊!▲


IMG_3233.jpg
▲ 雖然我相信媽媽不會害我啦,但是…還是難免有點小擔心,會不會很難喝啊?▲


IMG_3234.jpg
▲ 哈~豆漿來囉!趕快來去喝看看,一定很好喝!▲  


IMG_3246.jpg
▲ 媽媽說這是黃豆+黑豆打的,很營養喔!我喝…我喝…我…我……▲


IMG_3244.jpg
▲ 那什麼鬼玩意啊?哪裏好喝了?臭媽媽又想騙我…▲


IMG_3251.jpg
▲ 嗯…可是多喝兩口之後,還真的不錯喝耶!▲ 


謝謝媽媽這麼辛苦弄這些營養的東西給我吃!

以後再難吃我也要乖乖吃下去,用力長大!謝謝媽媽!


更多精彩的照片,請看右邊欄位裏的【NuNu正妹相簿】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