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聖誕節是我的第一個聖誕節,本來很興奮的!。

但是…爸爸媽媽說因為我年紀還太小,

聖誕節活動大多時間太晚、人潮太多…

所以我不適合參加!嗚~只能穿新衣服過過癮。

好吧!沒關係,以後有得是機會啦~

IMG_2344.jpg
▲ 哈~真的是「全套」的喔,還有帽帽耶~可愛嗎?▲


IMG_2347.jpg
▲ 唉唷喂呀~!媽媽您小力一點啦,別扯到我美美的頭髮啦!▲


IMG_2353.jpg
▲ 穿戴完畢,好看嗎?(吼~CoCo哥哥又來搶鏡頭了!)▲


IMG_2361.jpg
▲ 近一點的獨照,全身上下的行頭都可以看清楚了,可愛嗎?▲


IMG_2374.jpg
▲ 呼~在家裏還是別戴帽子,這樣才涼嘛!▲

 

今年聖誕節只能穿穿新衣服、照照相,明年一定要帶我出門玩喔!

更多精彩的照片,請看右邊欄位裏的【NuNu正妹相簿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