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一家超好吃的義大利麵,好開心喔~

聽說叫做「小KIWI」!爸爸說那就是「奇異果」的意思…

我最喜歡奇異果了,因為媽媽說我很像奇異果…

為什麼像奇異果喔?下次我再詳細向大家報告!

IMG_1891.jpg
▲ 吼~真累!我竟然坐著就睡著了…!臭媽媽還在後面笑我…▲


IMG_1897.jpg
▲ 臭媽媽不要吵我,我再咪一下啦~


IMG_1906.jpg
▲ 結果…果然又沒有我能吃的,只好啃我的安全帶了!


IMG_1907.jpg
▲ 哼~安全帶真硬、真難吃…!害我這麼累,又沒吃到好吃的…


IMG_1964.jpg
▲ 噫?媽媽在看什麼?我最愛看書了…有沒有像我一樣美的正妹啊?


IMG_1984.jpg
▲ 原來…不是只有我的安全帶難吃,媽媽的咖啡的糖包也不好吃!


IMG_1996.jpg
▲ 嗯…對嘛,這樣抱著我,至少我還能一起看看雜誌!雖然…還是看不懂!


IMG_1999.jpg
▲ 好想吃隔壁桌的義大利麵喔。下次沒有我能吃的又把我拉出來,我就要生氣了啦!


爸爸和媽媽都說這家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…別再說了啦!

再說我真的要生氣了…又不讓我吃,還拼命說~!

真的有興趣的話,去看爸爸媽媽的部落格啦:小KIWI-三民店

更多精彩的照片,請看右邊欄位裏的【NuNu正妹相簿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