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~~各位葛格、解傑、叔叔、阿姨們…大家好久不見囉!有沒有想我啊~

我爸爸最近都偷懶~好久沒幫我拍照、寫日記了。

因為…最近爸爸和媽媽快投降了,半夜我都調好鬧鐘,沒事就起來搗蛋一下…哈~~~

其實還好啦,常常我自己也一覺到天亮呢!在我們嬰兒界的同胞們都笑我太好搞了呢!

好啦,不說廢話了,有空再叫我老爸來幫我寫日記。先看看這些日子我都在做些什麼事吧~

IMG_0385.jpg
▲ 我最愛莎士比亞了,怎麼樣?有氣質嗎?▲

IMG_0381.jpg
▲太累了,看電視還看到睡著了…真是不好意思~▲

 

IMG_0387.jpg
▲閒來沒事,偶爾也打打電話,和嬰兒界的同胞們交換一下搗蛋的心得…▲

 

IMG_0396.jpg
▲ 過了充實的一天,我最喜歡睡在媽媽的懷裏了~▲


我會督爸爸不准再偷懶,大家以後要常回來看我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