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NuNu還在撐,還不肯出來…但是妳絕對已經有資格過母親節了!

 

980510母親節COCO.jpg

980510母親節喵喵.jpg

CoCo謝謝媽媽給我穿衣服!我要好好孝順馬麻!

祝馬麻母親節快樂!心情快樂就別再踹我了…

喵喵母親節快樂!馬麻蛋糕咧?

我要孝順馬麻…幫妳吃蛋糕~~~

康乃馨.jpg

 

人家說:『養兒方知父母恩!』

真的是沒錯,妳為了NuNu受了這麼多的苦,將來一定要叫她好好的孝順馬麻!

 

記得沙媽媽的交待嗎?我們沙家的傳統~

一、成年之前不過生日

二、生日是母難日,要向媽媽磕頭感恩

 

今年母親節(五月十號)剛好遇到妳爺爺的告別式,更讓人有種『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』的感慨!

我回高雄參加阿公的告別式,妳還在台中挺著NuNu繼續上班~

 

妳真的很辛苦,我真的很心疼~

雖然沒有鮮花,但至少也要有張圖吧!

畢竟這是屬於妳的『第一個母親節』

 

母 親 節


快   樂


當然也不能忘了偉大的沙媽和 Yabe 媽啦!

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:母親節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