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一定多多少少遇過一種情形:有時候為了取景(或其他原因)錄影時可能必需轉個角度,造成檔案讀出來時影像也是反的(或是必需側頭轉90度)!

今天小沙子在網路上找到有位老師分享了一個好工具,經同意後也在此轉載和大家分享~



1.到 http://www.virtualdub.org/下載網頁下載程式軟體,解壓縮後,得到一個『VirtualDub-1.8.3』的資料夾,不需安裝,直接執行資料夾內的『VirtualDub』執行程式即可。

2.開啟影片檔

3.點選功能列裡的『Video』→『Filters』→『Add』→『rotate』選擇要旋轉的角度。

4.另存成avi檔,就完成了!因為存成avi檔,所以影片檔案大小會變大許多倍!


《本文轉載自:http://media.ttes.ntct.edu.tw/blog/?p=242


 

是不是相當簡單、實用啊?推薦大家有空也去這個網站逛逛!是個非常『有料』的好站!

轉載的這篇文章中,雖然主是要介紹這個小程式,但是文末有附上一段影片,很有趣喔!

什麼有趣的影片?大家去看了就知道~(提示:和大自然相關的~)去看看吧!

 

Shian`s Blog:將影片旋轉的免費軟體程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