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小沙子轉貼了一篇網路上流傳的信件,內容是一位電眼辣妹化妝的整個過程、步驟!

後續有許多鄉民、路人大大們給小沙子很多建議,我覺得都滿有道理的!所以決定把它刪掉了!

 

但是還是要聲明一下小沙子的立場與看法:

其實在那篇文章中,小沙子表示的是『驚訝』與『讚歎』,針對化妝前並沒有任何評論,

化妝後小沙子的評論是『電眼美女』、『超級辣妹』之類的(應該算是正面稱讚吧?)

 

不過不少鄉民和路人大大們說得對,或許小弟沒考慮到可能會對原作者造成傷害(?)

如果真的原作者有不舒服的地方,小弟願意鄭重道歉!希望大家往正面的方向看(化完妝變超級漂亮),而不是往負面的方向去想(卸完妝之後…OOXX…)。

某些鄉民大大們也提到的:『內心的美醜,遠勝於外在』,小沙子百分之百同意!

更何況所謂的美醜,其實多數都是主觀的判斷,很難有放諸四海皆準的標準啊!

 

最後謝大家的光臨與指教,有時候一個人真的沒辦法想得那麼週到,感謝大家給小沙子的建議!

日後如果再有遇到類似的情形時,小沙子一定會更加小心謹慎!

 

還是要再次讚歎一下:那位電眼美女的化妝技術真的遠勝於許多電視上的化妝大師!

同時也要再次致歉:如果有讓原文那位美女作者有不舒服的地方,小弟在此鄭重道歉

真的不要想太多,是真的很美!化粧要化得漂亮,一定要有基本的條件的!不是嗎?

美女~加油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