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路過向上南路 vs 東興路附近,發現這裏開了一家《糖姬》旗鑑店

招牌.jpg

女王對《糖姬》的印象一直很好,因為之前無意間去吃過一次《糖姬》本店

於是我們就進去造訪一下這間新開的《糖姬》旗鑑店~果然…真的很意外…

室內-01.jpg
走進旗鑑店內,氣氛佈置的相當不錯~

室內-02.jpg

這個…就是這個…完全為Yabe女王設計的(她最愛吃的兩種水果前二名:草莓+芒果)菜單-芒果.jpg

上菜~喔!錯了!是上冰囉~先拍個照吧!很貼心的附上兩個湯匙!
(Yabe女王已經不耐煩的抱胸催促了…)
上菜.jpg

另一杯是《頂級阿薩姆拿鐵》,容量也滿有誠意的(中杯而已喔)!好啦可以開動了!Yabe吃冰.jpg

Yabe剛吃沒幾口,就發現一個驚人的事…這個…芒果…竟然是替死鬼~水蜜桃.jpg   
他…他是無辜的水蜜桃~

忍不住請教了服務生,得到的答案和Yabe猜的差不多:

『因為現在不是芒果的季節,所以我們用水蜜桃替換…』

OK啦!小沙子也不是愛找麻煩的人,但是我是覺得這種事應該『事先告知』一下吧?

畢竟MENU上明明白白的寫著《草莓芒果》,端出來卻是無辜的水蜜桃當替死鬼…

這個…真的讓人感覺不是很好!一整個把之前的好印象完全破壞殆盡~可惜了!


坦白說,單就口味來說,《糖姬》的冰品還是保有他本店的水準,口感綿密,水果新鮮!

和本店略有不同的是,旗鑑店除了冰品、飲料之外,還有賣餐點~(午餐、晚餐)


本店地址:台中市向上路一段27號-12號

本店電話:04-2301-3039

營業時間:星期二至星期日:
AM 11:00 ~ PM 10:30
每週一公休(6月到8月不公休)

糖姬: http://www.sugarqueen.net/

(只有本店的資料,不是為了報復旗鑑店喔~!是因為網路上只查得到本店的資料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