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舅舅好特別喔~今天一天可以長兩歲耶!』

台北的小外甥打電話來,一句話說得小沙子完全不知道怎麼回應…

不過愷愷小外甥說得也沒錯,因為…1/25是小沙子的生日,剛好又是除夕,這樣…依習俗來說:生日長一歲+過年再長一歲…真的是一天長兩歲耶!


年菜.jpg 哈哈~~~別驚訝這麼快,小沙子自己也不相信這滿滿一桌是Yabe女王一個人搞定的,其實還是沙媽帶來的啦!

其中Yabe女王負責的部份是:香腸、紅燒魚、高麗菜苗、水餃

沙媽帶上台中再加工的:醉蝦、道口燒雞、紅燒獅子頭、腐乳肉

(嘿~沒有特別分配喔,還真剛好一人搞四道菜!)

天啊,我們才三個人耶(沙媽+Yabe女王+小沙子),勉強再加個CoCo、喵喵…這滿滿一桌怎麼吃啊?果然…吃到半夜一點半,還是剩一大堆!剩就剩吧,過年咩,這就叫「年年有餘」嘛,總比吃不夠好吧!也難得吃一頓這麼隆重的菜色!


Yabe磕頭.jpg
Yabe女王也依照沙家的習俗,十二點一到就向沙媽磕頭拜年~(紅包再私下塞給沙媽)

喵喵拜年.jpg
喵喵:『我也要拜年…我也要紅包!紅包裏包肉肉就好…』


哈~時間晚了,記得小時候還會守歲,現在平常日子熬夜到天亮也沒什麼稀奇了,難得放年節假日反而可以好好補個眠!還是早點睡吧!

~大家新年快樂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