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18.jpg因為Yabe女王的工作關係,春節期間還要加班工作,所以小沙子也沒辦法回高雄老家陪沙媽過年,只好把沙媽請上台中來一起過年(請沙媽原諒小沙不孝…)

昨天下午開始天候就急劇轉變,氣溫驟降,尤其對太陽的故鄉高雄上來的沙媽來說,台中更是冷到不行,所以我們決定趁Yabe女王難得的一天假期,陪沙媽去買條電熱毯…

逛了幾家選中這一條: 歐頓微電腦電熱墊毯 EL-601 

雖然盒上「號稱」是「進口家電」,而且也標榜是「瑞士品牌」,不過經過確認是「台灣製造」,很不錯啦~現在台灣製造才是品質保證啊!小沙子只怕MIC…


『1990是會員價,沒有會員就一定要2290喔!』

「黃色小屋」義正嚴詞完全不留情面讓Yabe女王有點不高興,馬上轉往斜對面「救甘興」問問去~

『噫?一模一樣同一條,定價就只要1990,現在還有特價1588元…』IMG_0420.jpg

真的耶~這樣一比下來前後差了七百多元耶!想不到因為「沒有會員」反而撿了個便宜,人生果然是禍福難料啊~


開箱看看吧~

毛料感覺上不錯!(果然不愧是「台灣製造」的!)

微電腦控製項目也滿貼心的,包括五級溫度強弱調整控制,還有1~8小時的定時裝置。以及微電腦的自動安全管控機制。

IMG_0421.jpg 如果手動調整到最高溫,到達一定溫度之後會自動調降到最低溫,如果覺得還不夠熱可以再手動調回最高溫;連續開機最長八小時會自動斷電…

總之感覺還真的滿不錯的,有興趣的可以再研究看看唄~

 

品名:歐頓微電腦電熱墊毯

編號:EL-601

購買地點:全國電子(救甘興)

購買金額:1588元(在台灣不用台幣-就是刷卡的意思啦~)


PS.最近氣溫變化大,可要注意身體健康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