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我…我好像懷孕了…』女王小心的說著… 突然間,971001超音波.jpg不知道該如何反應?

我該…跳起來歡呼~『我要做爸爸了!我要做爸爸了!…』嗎?(電視上都這樣演的…)

還是抱起女王轉圈圈,開心大叫『沙家有後 了~!』?

 

在腦筋一片空白靜默了三分鐘之後,我嘴裏蹦出來的卻是很破壞氣氛的三個字:『怎麼辦?』


請容我找個藉口~會這麼不解風情真的也不能怪我,因為我們一直沒打算生小孩,理由很簡單:這個責任太重大了! 

 

或許您可以說我們是逃避責任;也可以說我們想太多!但是我們覺得,如果沒有準備好給他一個完整的生命、一個美好的未來…那就不要害一個新生命來到這個世上受苦。

就在我們覺得客觀條 件也差不多了,年紀也快要到了不能再拖的時候了,才剛剛進入正式討論:該不該準備盡盡『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』之責時,這個小東西竟然馬上就迫不及待的蹦了出來…!該說是幸運?還是…?

有個叫做「小犀牛」的朋友,我最喜歡他的形容,他說這叫: 有緣

 

因為這緣份來得太快、太突然了,一時之間…還真讓人有點措手不及。但是…慢慢的心理上還是漸漸的感受到那種喜悅,尤其是經過二次產檢(現在…能稱之為『產檢』嗎?),照了兩次超音波,慢慢體會其他朋友分享的經驗:有種很奇妙的感覺…

 

和大家分享這份『奇妙的喜悅』~


【Yabe-NuNu:7週+5天】

  產檢日期:2008/10/01 

  Yabe女王血壓:119/68 

  Yabe女王體重:49 KG 

  NuNu淨重:X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